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唱 釘 十 字 架 的 基 督

過 去 十 幾 年 我 偶 爾 寫 音 樂 配 一 些 聖 經 的 經 文 。 這 樣 把 經 文 配 音 樂 主 要 是 為 了 幫 助 我 和 家 人 背 一 些 好 的 聖 經 經 文——效 果 是 不 錯 的 。 到 目 前 為 止 我 寫 了 二 十 幾 首 。 希 望 將 來 能 把 三 十 多 首 整 理 好 , 出 一 本 詩 歌 集 。

因 為 我 最 近 在 這 部 落 格 上 分 享 「 我 們 要 傳 釘 十 字 架 的 基 督 」 , 因 此 覺 得 這 裏 也 可 以 分 享 我 按 照 哥 林 多 前 書 一 22-24所 寫 的 歌 。 我 覺 得 這 首 我 不 是 寫 得 那 麼 好 , 它 又 不 是 那 麼 容 易 唱 , 但 是 它 還 是 幫 助 我 和 家 人 背 這 段 經 文 , 所 以 我 在 這 裏 還 是 提 供 , 希 望 或 許 能 夠 幫 助 別 人 背 這 段 好 經 文 。 另 外 , 也 要 抱 歉 ; 唱 歌 的 是 我 , 我 聲 音 又 不 怎 麼 好 聽 !


若想下載mp3檔案, 請右按這裏

2 則留言:

Clint Hoff & Family 提到...

Good singing Michael. I didn't know you played guitar. I wish I knew what you were saying but I know you are giving God glory.

良好的歌唱迈克尔。我不知道你弹吉他。我希望我知道你说什么,但我知道你是给上帝的荣耀。

Michael Paul 白霈德牧師 提到...

Thanks, Pastor Hoff. The song is straight from Scripture, 1 Corinthians 1:22-24, in keeping with my recent "preaching Christ crucified" theme here on my blo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