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為 我 的 聖 三 一 : 一 首 詩 歌

2007年 暑 假 我 當 作 一 個 青 少 年 夏 令 營 的 講 員 。 夏 令 營 的 題 目 是 :「 為 你 的 聖 三 一 」 。 為 了 這 夏 令 營 我 就 寫 了 一 首 簡 單 的 詩 歌 來 強 調 營 會 的 題 目 。

以 下 是 歌 詞 。 若 要 看 譜 的 話 可 以 按 這 裏 。 下 面 也 可 以 聽 人 唱 出 來 ( 不 好 意 思 , 是 我 自 己 唱 的 。 。 。 我 的 聲 音 不 是 很 好 的 ! )

(如果想要聽我唱這首歌的話,為了下載mp3檔案,
可以右按這裏,然後按"Save Target as")
或著, 也可以在這裏直接聽:


為 我 的 聖 三 一 (作詞和作曲: 白霈徳)

副 歌:
聖 父 創 造 我 ,
聖 子 救 贖 我 ,
聖 靈 , 祂 使 我 成 聖 。

1. 聖 父 , 祂 愛 我 , 祂 創 造 我 ,
祂 保 守 我 , 祂 照 顧 我 。
祂 差 遣 耶 穌 來 救 贖 我 。
祂 聽 我 禱 告 , 幫 助 我 。

2. 聖 子 , 祂 愛 我 , 祂 救 贖 我 ,
為 我 降 生 , 為 我 流 血 。
祂 復 活 大 能 打 敗 死 亡 ,
祂 賜 給 我 永 生 保 證 。

3. 聖 靈 , 祂 愛 我 , 使 我 成 聖 ,
祂 重 生 我 , 祂 堅 固 我 。
祂 給 我 力 量 過 新 生 命 ,
祂 帶 我 回 到 天 父 家 。

© 2007白霈德 Michael Paul

2 則留言:

信義宗小學徒 提到...

我想當我的系統神學課程進行到三一論的時候,可以教同學們唱。:)

Michael Paul 白霈德牧師 提到...

謝謝捧場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