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在 聖 路 易 證 道


我 昨 天 受 邀 去 美 國 密 蘇 里 州 聖 路 易 市 路 德 會 基 督 之 光 ( 華 人 ) 教 會 證 道 。 基 督 之 光 是 2000年 開 始 的 , 現 在 平 均 100位 左 右 參 加 主 日 崇 拜 。 劉 少 銘 牧 師 從 開 始 到 2006年 在 基 督 之 光 服 事 。 接 著 , 蕭 正 賢 牧 師 從 2006年 服 事 到 現 在 。 聖 路 易 市 大 約 有 四 萬 華 人 , 但 是 基 督 之 光 主 要 的 一 個 角 色 一 直 是 傳 福 音 給 研 究 生 或 剛 移 民 過 來 的 華 人 ; 因 此 很 多 人 信 主 之 後 , 就 搬 走 ; 流 動 性 很 大 。

我 昨 天 證 道 的 經 文 是 約 翰 福 音 一 43-51; 題 目 是 「 被 找 到 了 」 。若 想 聽 或 讀 的 話 , 可 以 到 我 證 道 網 站

以 下 的 照 片 包 括 崇 拜 後 的 聚 餐 和 蕭 牧 師 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