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已 經 有 永 生

所 有 被 聖 靈 重 生 之 人 (也 就 是 所 有 相 信 耶 穌 的 人) , 他 們 已 經 進 入 了 永 生 。 約 翰 福 音 說 :

『 信子的,有永生;不信從子的,必不得見永生,上帝的震怒卻常在他身上。』 (三36 新譯本)

『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,那聽見我的話又信那差我來的,就有永生,不被定罪,而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』 (五24 新譯本)

基 督 徒 不 用 擔 心 是 否 會 進 入 永 生 了 。 他 們 已 經 進 入 了 。 這 世 上 的 日 子 未 結 束 前 我 們 的 確 可 以 自 己 離 開 耶 穌 --- 屬 靈 的 自 殺 ; 但 是 我 們 如 果 擔 心 會 這 樣 的 話 , 我 們 就 不 必 擔 心 。 需 要 擔 心 的 人 就 是 根 本 不 擔 心 的 人 。 你 如 果 擔 心 的 話 , 請 聽 耶 穌 的 話 :

『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隨我。我賜給他們永生,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把他們從我手裡奪去。』 (約十27-28 新譯本)

我 們 被 上 帝 (藉 著 上 帝 的 道 包 括 在 洗 禮 裏 面 的 道) 重 生 的 時 候 , 我 們 所 得 到 的 『 生 』就 是 永 生 。 我 們 不 必 怕 審 判 日 的 審 判 --- 我 們 已 經 『 有 永 生 , 不 被 定 罪 。 』

1 則留言:

Kelvin Li 提到...

改了使用引號,讀起來更明快。文中使用了「裡」和「裏」,應予統一。以現代漢語的標準,「裡」字是簡體字,雖然此字更久遠﹔「裏」字才是正字。
Kelvin